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造车9年交付10台车!为梦想窒息的贾跃亭:坚信FF未来能成功

2024-01-09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即FF”)宣布,由10多家汽车供应链企业组成的中国汽车产业北美考察团到访FF位于洛杉矶的总部。

今日,贾跃亭继续分享了他与中国供应链考察团对话的视频内容,贾跃亭表示:我们怎么扎根美国市场,做一个美国企业为中国企业贡献我们的价值,这本身是我们自身的使命之一”。

当然,我们现在还非常非常的微弱,还非常非常的微笑,但是我们坚信FF是有独特价值的,我们坚信FF未来能够成功。”贾跃亭说。

谈到犯的错误时,贾跃亭坦言是供应链几乎没有用中国的,非常非常少,但接下来FF会有一个重大调整:希望真正能彻底打通中国供应链、打通全球供应链,而且是以中国供应链为主,FF将提供其他主机厂提供不了的价值。

据了解,在FF 91 Futurist量产发布会上,贾跃亭表示,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量产。

不过,根据FF数据,2023年FF完成了10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

这也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0台车,其中还有一台是贾跃亭自己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