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不会与第三方车企合作推出“智选车” 全资、全栈才能把控好每个环节

2024-01-09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发布了答网友100问(中集)”文章,对小米SU7自发布以来,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

有网友曾提问道:小米汽车后面会不会和第三方车企合作推出类似智选”车?

小米表示,小米没有这样的计划,从一开始,小米就决定要在设计、研发、制造等全链路全栈自研,由小米全资造车、风险自担。

这不仅是小米all in造车的决心,更重要的是,小米认为只有全资造车、全栈把控,才能把控好汽车每一个环节的品质与用户体验。

小米汽车不会与第三方车企合作推出“智选车” 全资、全栈才能把控好每个环节

不过,在车机生态方面,小米汽车欢迎第三方加入。

小米表示,小米澎湃OS是人车家全生态闭环的操作系统,以小米SU7为例,车辆的实时状态能够在车机端无延迟的展示;

手机平板等设备能够和车机无缝流转均需要软件、硬件、生态等全面能力的加持。

小米汽车也预留了丰富的标准软硬件接口,欢迎第三方应用、生态配件等品牌加入到小米人车家全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