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回应被起诉 此前有博主起诉张雪峰要求道歉并赔1元

2024-01-09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微博博主“顾言右”公布了对张雪峰的起诉取得新进展。据其透露,该案已被法院受理,目前处于网上立案审查通过阶段。

针对这一事件,张雪峰在直播中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从事服务行业,并没有贬低文科的意思,并指责对方是蹭流量、想红想疯了。他还建议对方去蹭更有名的人。

张雪峰强调,自己是呼吁大家对这个人宽容一些,并认为对方90%是好的。他还提到,有些人因为自己从事服务业而感到自卑,但实际上做服务业并没有不好。

去年 12 月 9 日,张雪峰的关于文科是服务业的言论引发了广泛争议。许多网友认为这种言论过于极端,并遭到了部分业内人士的反对。此后,张雪峰连续发微博道歉,并表示做服务业并没有不好,但有些人对此持有偏见。

而起诉张雪峰的博主则表示,自己与张雪峰没有私人恩怨,起诉他的目的是为了消除社会上因为张雪峰的言论而对文科生产生的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