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下周五开始接受预订2月2日上市 256GB版起售价3499美元

2024-01-09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如分析师所预计的一样,苹果公司在2024年度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就是CES 2024之前公布了Vision Pro的上市时间,抢了部分CES这一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技术展会的部分风头。

苹果公司是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宣布Vision Pro的上市时间的,而CES 2024是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开始。

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Vision Pro将于太平洋时间1月19日上午5点,开始接受预订,两周之后的2月2日,正式上市,部分幸运的预订者,在当天就能用上苹果这一革命性的空间计算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同苹果iPhone等新品开始接受预订一样,Vision Pro无论是接受预订的时间还是上市的时间,都是当地时间周五。

正如苹果此前发布时所宣布的一样,Vision Pro是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1月19日开始预订、2月2日上市也仅限苹果美国官网和他们在美国的全部零售店,其他市场还得再等等。

在去年推出Vision Pro时,苹果是宣布起售价为3499美元。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开始接受预订和上市的时间时,苹果方面披露3499美元的版本,存储空间为256GB。但至于是否会有更大存储空间版本,要在19日正式开始接受预订时,才会揭晓,价格届时才会公布。

另外,苹果在官网上还宣布,全新的应用商店,已为Vision Pro准备大量的应用程序,提供超过100万个兼容iOS和iPadOS的应用程序,还可通过VisionPro的独特功能,尝试新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