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是19.9万!买了你会抠标吗 小米回应车标用小米Logo:很满意

2024-01-09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之前有不少网友曾表示,小米汽车如果真的第一时间入手,会选择抠标,因为有点违和感,对此小米汽车进行了回应。

针对小米汽车为什么没有考虑重新设计一个新车标”的问题,小米回应道:小米汽车的logo设计我们内部非常满意,和小米品牌logo一脉相承。

在小米看来,这是他们重要的品牌资产,审美是比较主观的事,其也会虚心倾听大家的不同声音。

从小米汽车的定妆照”中可以看到,小米汽车前方带有MI字样Logo,与小米集团Logo一脉相承。

工信部公示的信息中,小米汽车产品商标为小米牌,汽车尾部带有xiaomi”字样,并标识北京小米”。

此外,对于大家关心的售价,小米方面表示,SU7正式售价会在发布时公布,不是大家传的14.9万元、19.9万元,而其也不会有Redmi红米所谓的丐中丐版本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