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头显Vision Pro将于2月2日在美国上市 价格3499美元

2024-01-09 07: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苹果官网宣布,其混合现实头显Vision Pro将于2月2日在美国上市。这款产品的预购已于太平洋时间1月19日早上5点(北京时间21:00)开始,起步版本配备256GB存储,售价3499美元(约合2.5万人民币)。

为了提供更个性化的使用体验,苹果还提供了近视镜和老花镜的配套镜片,其中蔡司光学镜片(老花镜)售价99美元,蔡司光学镜片(处方镜)售价149美元。

微信截图_20240109074918.png

据介绍,Apple Vision Pro 是一款将数字内容与现实空间无缝融合的产品。它可以通过眼睛、手和声音进行操作,让用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自己喜欢的事物。Apple Vision Pro 可以将应用程序置于用户的空间中,用户可以任意摆放和调整大小,实现完美的工作环境。

在娱乐方面,Apple Vision Pro 可以将任何房间变成个人的影院,通过 Spatial Audio 融入其中,以更大的画面尺寸享受惊人的内容。此外,Apple Vision Pro 还是苹果首款3D 相机,可以捕捉立体照片和视频,通过沉浸式的 Spatial Audio 重新体验珍贵的回忆。

在连接方面,Apple Vision Pro 可以帮助用户更有意义地参与会议和协作,在 FaceTime 中可以与同事实时协作编辑文档。Apple Vision Pro 还具备令人惊叹的设计,集成了先进的技术,呈现出精致、紧凑的外观。

visionOS 是苹果首个空间操作系统,可以通过眼睛、手和声音进行操作,并支持应用程序在用户周围填充空间、根据光线反应和投射阴影等功能。Apple Vision Pro 的创新技术包括每个眼睛比4K 电视更多像素的定制微 OLED 显示系统、先进的 Spatial Audio 系统、高精度的眼睛追踪系统和齐全的传感器。

此外,Apple Vision Pro 还具备出色的性能,通过独特的双芯片设计运行 visionOS,并处理来自相机、传感器和麦克风的输入。

在隐私和安全方面,Apple Vision Pro 内置了多项隐私和安全功能,如 Optic ID,使用虹膜的独特性进行安全认证。

对于开发者来说,Apple Vision Pro 提供了无限可能性,支持使用 Xcode、SwiftUI、RealityKit 和 ARKit 进行开发,并且还提供了 Unity 和新的3D 内容准备应用程序 Reality Composer Pro 的支持,开发者可以创建令人惊叹的空间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