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发视频称波司登羽绒服剪开全是碎末!商家回应不是质量问题

2024-01-09 07: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山东一位女网友发布视频称,自己在实体店花费2000多元购买了一件波司登鹅绒服,结果洗了一次拆开发现羽绒都是碎的。

她表示,自己是在实体店购买的,洗完一次发现没有羽绒了,客服电话回复称这不是质量问题,而是属于人为洗坏了。

据悉,该女子还曾拿着衣服到门店维权,但据店员介绍,该女子声称是从该店买的却拿不出购物小票。

店员还表示,门店这两年都没有卖过这一款,而且该款式当时是打了一个很低的折扣,没有2000多元那么贵。

该店员曾经衣服寄给公司售后部门,得到的回复是不属于质量问题,是她的不当清洗造成的。

其实,羽绒服是不建议经常洗涤的,洗了以后会有损耗,羽绒服里面的羽毛会一点一点的失去保暖效果,多洗几次就像穿着一个蛇皮口袋一样,还是加厚的蛇皮口袋。

此外,因为羽绒服上有许多细微小孔,而在经过洗衣机的摧残”之后,很有可能导致羽绒服内折断的羽毛从织物纤维空隙内钻出来,洗完还要拔毛”,如果溢出的多了也会影响到羽绒服的保暖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