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有多卷:一年近百款新车 是合资13倍

2024-01-08 19: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今天撰文分享了2023年各车系新车的能源特征。自主品牌新能源新品推出力度较强,2023年共推出94款新车。

其中,纯电动推出53款,插混推出31款,增程式推出10款。合资车的新品推出节奏明显放缓,2023年仅推出7款。其中,纯电动新车5款,插混2款,増程没有推出。

崔东树表示,多生孩子好打架的正确性不断体现,技术快速迭代和产品快速迭代带来自主品牌的品牌裂变速度很快。

前期的自主品牌还是单打独斗,现在的很多自主品牌已经建设新的品牌矩阵,品牌快速推出,新品快速全面布局。

而且由于新能源车的新品贡献,近几年的新车数量多于换代和改款,个个性价比十足,大家选车也是眼花缭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