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称没有丐中丐版 SU7售价不会是19.9万

2024-01-08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小米汽车的创办人雷军近日通过微博向公众透露,小米汽车SU7 的最终定价尚未确定。他明确表示,该车的价格“确实有点贵”,但强调会有充分的理由支持这一价格。雷军强调,小米SU7 不会是9. 9 万、14. 9 万或19. 9 万,具体的定价将在小米SU7 正式发布会上公布。

对于小米汽车为何选择轿车作为其首款车型,雷军给出了他的解释。他认为,轿车在汽车工业的每个阶段都代表着当时的顶尖技术和设计,历史上许多被铭记的名车都是轿车。

小米汽车、雷军

在技术配置方面,小米汽车SU7 搭载了宁德时代的王牌麒麟电池包,使用三元锂电芯,电池包容量达到 101 度。据称,该车的CLT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 800 公里。更令人惊叹的是,该车支持800V高压平台超级快充技术,充电 5 分钟可以续航 200 公里,充电 15 分钟则可以续航 510 公里。

此外,小米自研发的800V高压平台采用了创新的CTB一体化车身技术。这种技术将车身地板和电池包上盖合二为一,从而释放了10mm的高度,同时使电池包地板的厚度减少到120mm,为乘员舱带来了更大的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