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月份上市!苹果Vision Pro在小批量运往美国仓库

2024-01-08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据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透露,Vision Pro已经开始小批量运往美国的仓库,预计将在 1 月底到达,并在 2 月份正式上市。

据报道,苹果公司原计划在去年 6 月 5 日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Vision Pro,但最终并未发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这款产品的信息逐渐浮出水面。据该资深记者称,Vision Pro目前正在小批量运往美国的仓库,并将陆续发往零售店。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此前,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也曾预测Vision Pro的上市时间。他预计该产品将在 1 月份的第一个周开始出货,可能在 1 月底或 2 月初在苹果零售店上架。他还预计,苹果Vision Pro在 2024 年的出货量将达到约 50 万台。

虽然这一数量远低于苹果的其他硬件产品如iPhone、iPad等,但考虑到Vision Pro的复杂性和 3499 美元的起售价,这一出货量表现仍然相当不错。

随着新年的到来,有关苹果Vision Pro的消息逐渐增多,预计该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