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恶意解读“小土豆”“小砂糖橘”等称呼 微博:禁言!

2024-01-07 14: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近日微博管理员发布通告称,部分用户由于恶意解读小土豆”大冻梨”小砂糖橘”等称呼被禁言。

通告表示,近期哈尔滨旅游爆火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而小土豆”、大冻梨”、小砂糖橘”等彼此间的爱称也在增加趣味的同时传递着友善与温情。

但有个别用户罔顾事实刻意带节奏,恶意解读各种爱称并趁机挑动地域对立、性别对立,甚至发布人身攻击、地域攻击等极端言论。

对于此类影响恶劣的违规行为,微博对排查到的1287条煽动地域对立、性别对立的违规内容予以了清理,并对79个违规账号视程度予以阶段性禁言处置。

微博最后还表示,面对地域和文化差异,应以理性、客观、包容的态度看待,用真诚、友善的言语传递温情,而不应以极端方式扩大矛盾、挑动对立。

恶意解读“小土豆”“小砂糖橘”等称呼 微博:禁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