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Exynos 2400处理器性能提升明显 近乎追平骁龙8 Gen3

2024-01-06 20: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24系列即将发布,此次在处理器上提供了Exynos和骁龙两个版本。根据最新的测试数据显示,三星正在通过优化技术来缩小Exynos 2400与第三代骁龙8之间的性能差距。

在最新的Geekbench基准测试中,Exynos芯片取得了实质性的飞跃。其单核分数从2067分提升至2193分,多核分数更是从6520分飙升至6895分。而搭载骁龙芯片的Galaxy S24 Ultra,则在单核分数达到2297分,多核分数达到7104分。

值得注意的是,Exynos 2400配备了两个低功耗内核,这可能会提高其电池续航能力。然而,骁龙8 Gen3通过提高基本和主要核心的频率来实现性能补偿,并保持了目前的性能优势。

总体来说,在高通骁龙8Gen3面前,Exynos 2400仍然稍逊一筹。但显而易见的进步趋势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三星在手机性能上的表现将更加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公司对自家产品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以提高其市场竞争力。例如,在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S24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更好的手感和更高级别的保护屏幕玻璃。

此外,在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S24系列也进行了升级。它配备了一块更大的屏幕、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等。这些改进将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对于消费者而言,三星Galaxy S24系列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产品。它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还拥有时尚设计、卓越音质等特点。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手机,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三星Galaxy S24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