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鸿蒙中国将超iOS!机构:麒麟9000S供货跟上 华为手机今年将大爆发

2024-01-06 13: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6日消息,据TechInsights最新的报告显示,华为手机将在2024年迎来大爆发,而这连带出的效应就是,鸿蒙系统会在中国市场超越iOS。

华为鸿蒙HarmonyOS预计将在2024年实现下一个里程碑,届时,不兼容安卓的修订版HarmonyOS NEXT将投入商业运营。

报告还表示,华为一直受到麒麟9000sS芯片组供应紧张的困扰,但这一限制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得到缓解。

在这种情况下,相信华为在2024年将坚实复苏,并重新洗牌中国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夺取苹果和安卓厂商的份额。

据悉,鸿蒙下一个版本HarmonyOS NEXT将在1月份发布,届时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余承东表示,鸿蒙原生应用将带来移动应用生态的历史性跨越,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统计报告还显示,其在中国市场已经撼动了苹果高端手机的份额,而Mate 60系列已经站稳5000 以上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