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传感器加持!华为P70相机Deco物料曝光:行业首创三角造型

2024-01-06 13: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6日消息,华为去年在3月份发布了P60系列,算算时间,如今P70系列也已经快要揭开面纱。

近期有关华为P70的各种爆料也层出不穷,甚至今天还被曝光了相机Deco物料。

从图片来看,华为P70采用了行业独创的三角形三摄模组,虽然上一代也是呈类似排列,但整体模组依然是比较协调的矩形,如今直接成为三角形。

这也算是在上一代P60 Art创新尝试之后的延续,在如今手机行业辨识度已然是独一无二。

当然了,这一代不仅仅是相机造型独特,镜头也非常有看点,华为继续推进国产元器件替换,采用OV50H主摄。

资料显示,OV50H采用1.2m像素尺寸,5000万像素分辨率,达到1/1.3英寸大底,支持全分辨率30fps、12.5MP模式120fps以及60fps HDR。

与此同时,这枚传感器支持H/V QPD,也就是说能做到水平 垂直四像素相位对焦,这方面比索尼IMX989先进,这也是豪威旗下第一款支持H/V QPD的CMOS。

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华为正在开发的P70系列是华为下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产品,这款新旗舰产品的销售业绩甚至会超过华为P60,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