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戏史上最贵捆绑包!《星际公民》推出34.4万元大礼包

2024-01-0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游戏《星际公民》推出了游戏史上最贵的捆绑包,售价高达4.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4万元。

游戏史上最贵捆绑包!《星际公民》推出34.4万元大礼包

要知道,根据《福布斯》的统计,2023年美国的平均年收入也才是6万美元。

据悉,《星际公民》作为史上最强”的众筹游戏,该游戏提供了各种五花八门的飞船可供选择,而玩家则需要用真金白银对飞船进行购买才能进行游玩。

每年年底,该游戏都会推出全新的年度大包,收录了游戏自推出至当年所有的内容。

由于该游戏每年都会有不少的新品加入,因此,这个年终大礼包的价格也越来越贵。

据了解,2023年度船包Legatus2953”其中包含已推出的221艘飞船、画饼的概念飞船、车辆、涂装、衣服、模型物件以及单机版《42中队》游戏等内容。

作为参考,2022年版本售价4.2万美元,2021年版本的船包售价4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超值大礼包”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可以购买,官方表示,只有在《星际公民》中消费1000美元后,才能获得购买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