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北大哥卖烤地瓜给外地游客配勺 创新售卖方式获网友点赞

2024-01-05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4日,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位东北大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创新地将烤地瓜与勺子一起出售,为外地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食用方式。这一贴心的服务不仅令游客们感到惊喜,也引发了本地市民的热议。

据了解,这位东北大哥注意到许多游客在购买烤地瓜时,由于地瓜的热度和黏性,使得食用变得不太方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他决定为每个地瓜配备一把勺子,并且将地瓜掰开后递到游客的手中。这一细心的服务使得游客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不再为食用方式而烦恼。

对于这一创新做法,本地市民表示从小都是扒皮吃的,这种吃法对他们来说很新奇。但也有市民认为,这种贴心的服务确实为游客提供了便利,展现了东北人的热情好客。

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东北人,我从未见过这种吃法。我觉得这位摊主真是太贴心了,为游客考虑得非常周到。”他还补充道,“这种服务方式确实很新奇,但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值得推广。”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