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化辟谣: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前不可能有售价

2024-01-05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今日一大早,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就发布了关于小米汽车的终极辟谣。

其表示:

过去的两天三次辟谣澄清小米汽车的价格P图,今天我来个终极辟谣,大家请帮忙扩散:

直到正式的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结束前,所有带有小米汽车版本和售价的信息、海报都是假的!

正式发布前不可能有售价和政策,别相信所谓的内部人传言,没有人知道真正的价格,甚至正式的发布时间,因为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如何评估看到的定价海报是不是真的?很简单,看看小米汽车官方账号有没有发,看看我有没有发。

王化终极辟谣: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前不可能有售价

事情回顾:

上月底小米SU7技术发布会召开后,围绕这台车的各种话题就不断,网络上流出各种传言,包括供应链信息、价格信息等等。

近期甚至有人制作了类似小米官方风格的价格海报,其中标注小米汽车SU7后驱标准版首发预售价9.9万、小米汽车SU7四驱Max版首发预售价59.9万等

对此,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表示,这些图片一眼假,不仅字体不对还没有米标,还是官网的截图直接P字上去”。

王化终极辟谣: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前不可能有售价

辟谣后,网络上又流传出了小米汽车SU7开启预定的海报图,这次的图片制作非常逼真,细节用心很多,但可惜依然是假的。

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表示:大家的期待已经收到,每日一图的节奏大可不必,等到正式发布时大家一目了然。”

王化终极辟谣: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前不可能有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