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定义ChatGPT商店下周上线!用户可自定义ChatGPT助手

2024-01-05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OpenAI将上线自定义GPT商店,用户可以将自己开发的自定义ChatGPT助手进行分享并获得付费收入。

2、自定义GPTs是OpenAI在去年发布的重磅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可视化点击操作开发特定领域的ChatGPT助手。

3、商店中的自定义GPT助手可以是私有模型,只与自己的同事或公司内部分享,也可以对全球用户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OpenAI宣布将上线自定义GPT商店,为用户提供将自己开发的自定义ChatGPT助手进行分享的平台。这一商店的功能类似于苹果的App Store,在大模型领域提供了新的商业机会。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GPT的可视化点击操作,快速开发法律、金融、医疗等特定领域的助手,并选择是否对外开放以获取付费收入。

图片

开发自定义ChatGPT助手的步骤

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步骤来开发自己的自定义ChatGPT助手。首先需要注册一个Plus账号,并进入自定义构建模式。然后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在对话框中输入指令,上传额外的数据,为助手起一个名字并进行功能配置。用户可以选择是否添加联网功能、图片生成功能和代码解析器功能,实现多模态输出。最后,用户可以选择将助手作为私有模型保存或分享给全球用户。

不同领域的自定义GPT应用场景

自定义GPT助手可以在不同领域中发挥作用。科学家可以开发一个能够理解和回答高度专业问题的助手,帮助查阅、回答专业文献和研究笔记,并分享给其他同类型的科研人员使用。老师可以开发一个可以练习对话、纠正发音、批改作业的助手,利用学生作业和教学资源构建,并分享给学生使用。产品经理可以开发一个能够识别用户需求并指导产品迭代的助手,帮助在用户生成内容中识别常见问题。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安全和合作

OpenAI在ChatGPT的开发中制定了应对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危险的计划。他们使用AI模型的风险“记分卡”来衡量和跟踪潜在危害,并与其他实验室和利益相关者进行合作和协调,确保人工智能对人类的有益和道德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