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薛之谦服装品牌羽绒服不合格!官方回应:已要求停产自查

2024-01-05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通告2批次监督抽查不合格羽绒服产品,其中包括薛之谦旗下品牌短款羽绒(型号规格:175/88A L;货号:22410DJ287N)。

据悉,该款式填充物壬基酚 辛基酚 壬基酚聚氧乙烯醚 辛基酚聚氧乙烯醚与标准要求不符。

薛之谦服装品牌羽绒服不合格!官方回应:已要求停产自查

烷基酚(AP)和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PEO)是一种环境激素,该项目不合格,容易影响人体正常的激素分泌。

对此,DSP官方通过官微紧急发布声明,产品系委托上海田水服饰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共生产6批次。

在收到第二次检测不合格的结果后,经自查确认不合格产品为第6批次。

薛之谦服装品牌羽绒服不合格!官方回应:已要求停产自查

公司立即联系该生产企业,要求其停止生产该产品并自查,同时也已取消与该生产企业后续关于该产品的合作生产关系。

DSP同时表示,在2023年1月1日后已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退款,公司将尽快为消费者退还款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