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山东一公司奖励员工16辆宝马:价值7、800万元 最贵的60万

2024-01-03 22: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山东一公司奖励员工16辆宝马”一事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该公司公众号日前发布的文章中介绍,宝马车的奖励对象是该司的销售冠军,他们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因此,该司决定为这些优秀的销售精英们送上这份特殊的奖励。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刘先生表示,根据员工级别奖励”3种不同价格宝马系列车辆,最贵的60万左右,便宜的大概20多万,中间是30多万,不到40万。

这一共16辆宝马,总价值7、800万元,之所以奖励宝马,是因为销售员们确实为公司创造了业绩和利润,开着公司赠送的宝马出去跑业务,也能给销售员们增加自信和底气。

不过,被奖励的员工也有门槛要求,在公司工作年限要达到5年、10年以上,现在只有使用权,三年后,再根据业绩把车送给他们。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哪家公司我能去吗,不送宝马,送我辆宝骏也行啊”、果然打工人的天花板还是销售,给公司挣钱的,公司都稀罕”、一年挣辆宝马,开着去谈合作是真的有底气”。

不过,也有网友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每年都有年底公司送员工宝马的,这是上公户抵税的吧”。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