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12系列获得入网许可:千元档搭载潜望长焦

2024-01-03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近日,真我12系列获得了入网许可,型号为RMX3841。作为真我品牌的全新力作,真我12系列延续了上代的设计语言,采用了独特的环形镜头方案,背部为素皮材质,中间一条标志性分界线贯穿机身,提供了红色和白色两种时尚配色。

在正面设计上,真我12系列采用了曲面屏形态,前置摄像头居中放置,与上一代真我11系列保持一致。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美感,更带来了极佳的握持体验。

真我 12 系列入网:千元潜望长焦王者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12系列此次推出了三款机型:真我12、真我12Pro和真我12Pro+。

其中,真我12Pro搭载了备受瞩目的OV64B潜望长焦摄像头。这将是千元档位中最好的长焦手机,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拍摄体验。这款手机支持3倍光学变焦,并且配备了OIS光学防抖功能,确保拍摄画面清晰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