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3消灭卡顿 李杰:4年久用流畅

2024-01-02 2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一加科技李杰发文指出,一加Ace3在性能调校和优化上绝不手软,就是要把最流畅、最极致、最好的性能体验带给大家。

所以,我们直接把目前一加12上这套最先进的调校技术,全面普及到一加Ace 3上,为用户带来旗舰级的性能体验。

具体而言,一加Ace 3搭载自研微架构超算引擎,同平台同场景性能再提升9.4%,提升幅度堪比一颗处理器的小型迭代。

与此同时,一加Ace 3还配备内存基因重组2.0技术,大幅提升一加Ace 3的内存体验,做到了即便同等容量大小的内存,一加也能发挥出更好性能的优势。

另外,一加Ace 3还有焕新存储技术,它会针对用户感知更强的场景进行更高效地反碎片整理,可以做到4年久用流畅不卡顿。

参数方面,一加 Ace 3内置5500mAh电池,配备6.78 英寸屏幕,支持新一代雨水触控”功能,支持超级信号工程”,配有360电竞环绕天线、全区域多功能NFC、红外遥控等等。

一加Ace 3消灭卡顿 李杰:4年久用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