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com最新资讯  > 正文

You.com推出API,实现LLM实时访问互联网

2024-01-02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You.com本月推出一套API,旨在为Llama2和其他LLM提供实时访问互联网的能力,获取最新的上下文,并增强用户提问的效果。

2. 💻 大多数LLMs是通过从公共网页、电子书等地方抓取的公开可用的静态数据进行训练的。这足以让它们执行从写电子邮件到起草信件和文章等任务。然而,这限制了LLMs的知识范围。

3. 🚀 You.com的API不仅能在用户提问时从网络上搜索相关信息,还能实时添加到LLM中,使其能够更准确地回答用户的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You.com本月推出一套API,旨在为Llama2和其他LLM(大型语言模型)提供实时访问互联网的能力,从而获取最新的上下文信息并增强用户提问的效果。

image.png

目前,大多数LLMs都是通过在公共网页、电子书等地方抓取的公开可用的静态数据进行训练的。尽管这足以让它们执行从写电子邮件到起草信件和文章等任务,但它们的知识受限于数据的时间范围。

You.co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chard Socher告诉TechCrunch:“当你询问有关最近事件的问题,比如在超级碗当天询问比分,我们的API将在网络上搜索那些比分,然后你可以将这些信息即时添加到LLM中,它随后可以使用它更准确地回答你的问题。”

已经有LlamaIndex、Anthropic和Cohere等公司将You.com的API集成到他们的模型中。

这项服务的起价为每月100美元,提供三种API:“Web搜索”、“新闻结果”和“RAG(检索增强生成)”。这使得LLMs能够在用户提问时不仅从网络上搜索相关信息,还能实时将这些信息添加到其知识库中,从而提高回答准确性。

You.com工具体验网址:https://top.aibase.com/tool/you-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