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预计将于1月27日上市 售价约2.5万元

2024-01-02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苹果即将推出其重磅新品Vision Pro,据供应链最新消息,该产品预计于1月27日在美国上市。这款产品被视为苹果的未来革命性设备,其定位远超iPhone。

Vision Pro的硬件配置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配备Micro OLED屏幕,每只眼睛分到的像素比4K电视还多。它还搭载了两颗核心芯片,包括M2芯片和用于消除延迟的R1处理器。在软件方面,visionOS系统提供了完整的3D界面,并设立了全新的App Store。目前,该产品已打通了与iPhone或iPad的App互通。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然而,这款产品的售价相当高昂,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多元,几乎可以买两台iPhone15Pro Max。这导致外界对该产品的前景并不看好,甚至在苹果内部也产生了分歧。

苹果首款AR/MR产品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