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通报106元天价麻辣烫 摊贩已全额退还顾客费用

2024-01-02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则关于湖南长沙一碗麻辣烫价格高达106元的新闻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事件中,一名女子在一家地摊上点了份麻辣烫,却被收取了高昂的费用。女子认为价格过高,要求老板按照她的要求重新计算价格,但遭到了老板的拒绝。

1月2日,长沙市天心区网信办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针对网民反映的人民西路与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西侧交汇处的流动摊贩乱收费问题,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已展开调查。

麻辣烫 摆摊

经查,该摊贩存在非法从事设摊经营、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在接到投诉后,摊贩已全额退还顾客的106元费用。目前,相关部门已依法依规对该摊贩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将加强对辖区流动摊贩的管理,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许多网友表示对这种高价麻辣烫行为的不满和失望,认为这种行为与诈骗无异。还有网友质疑摊贩所售卖的食材是否包含珍贵食材,以至于价格如此之高。同时,也有网友指出这并非第一次发生类似事件。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