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17.2.1被曝无法接打电话 苹果客服回应:重新插卡或重启

2024-01-02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近期,一些用户反馈在升级至iOS17.2.1版本后,出现了无法拨打电话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苹果客服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据悉,iOS17.2.1更新旨在修复某些场景下的耗电过快问题。然而,部分iPhone15系列机型的用户在升级后发现,他们无法连接到运营商信号,导致无法拨打电话或使用蜂窝网络流量。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针对这一问题,苹果客服建议用户尝试以下方法:首先,可以重新插拔手机卡,或更换其他手机卡尝试;其次,可以尝试关机重启设备。若以上方法均无效,建议前往当地售后服务检测点进行具体原因检测。

在此提醒广大用户,在进行系统升级前,最好备份重要数据以防万一。若遇到升级后出现的问题,及时与苹果官方客服联系以获取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同时,关注苹果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以获取最新的系统更新信息和常见问题解答。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