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强势入局 上汽智己CEO:真正卷到了智己的长板上来了

2024-01-02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上周车圈热闹的事情有很多,其中最为轰动和破圈的当属雷军召开了小米汽车首场技术发布会

虽然已经过去了多日,但小米进军车圈的热度不减,就在今日,上汽智己CEO刘涛发表了2024,决战智能化!致在智能化道路上敢为天下先的智己人”的长微博。

在这条微博中,李涛表示:

这两天小米汽车的发布非常火,有很多朋友、同事问我,智己汽车有没有感到压力?我的回答是,当然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

大家都看到了,小米汽车用来卷市场、吸引用户的核心是什么?是技术,三电和智能化的新技术

今天,不管是车企,还是用户、专家、媒体和KOL大家都已经意识到,新赛道必须回归汽车的本质;这条赛道里最卷的也肯定是技术。

其实,早在创业初期,智己讲了很多尖端技术,但与当时的基调相比,似乎有点另类,不合时宜,现在雷总也在卷技术,卷技术”已经成了行业共识,我很欣慰!这,真正卷到了智己的长板上来了!

随后刘涛分享了智己的硬核技术:

例如800V,智己随着LS6上市首推了准900V高压平台”,峰值电压875V(懂车帝”冬测的实测结果是峰值电压890 V),这是全行业第一个做到准900V”的产品,比小米将要推的800V还要高。

智己全新一代800V电轴,功率密度4.41千瓦/公斤,是国内目前量产最高功率密度的电轴,比大多数的友商产品高了不止一倍,可以说是压倒性的优势。

再例如,LS6首用的飓风电机”,行业首家真正突破2万转;而且,在陶瓷轴承技术的加持下,完全可以支持每分钟25000转,是遥遥领先尖端技术。

还有,像LS7首创的全明星驾控底盘”,LS7首用的真正符合NASA标准的零重力浮感座椅”,都是我们从SUV车型的使用场景出发,正向研发打造的这些高科技硬件配置,代表了智己汽车在行业中树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标杆!

刘涛还称:

当然,我们也要承认,作为一个刚刚过完3岁生日的新品牌,我们还缺少像小米这样万众瞩目的关注度;更缺少雷军先生一呼百应的IP号召力。

虽然说声量的高低,不代表技术含量的高低;但如果把技术,比喻为驱动品牌航行的帆;声量,就是让品牌扬帆破浪的风;智己汽车向所有先进的品牌致敬和学习。

小米汽车强势入局 上汽智己CEO:真正卷到了智己的长板上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