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Square Enix 公司总裁宣布在未来游戏中将大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2024-01-02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Square Enix 公司总裁 Takashi Kiryu 在其年度「新年信」中宣布,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游戏的开发和市场营销中大力应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这一消息显示出该公司对于新兴技术的重视和未来规划的雄心。

电竞 玩游戏 网吧

近几年,AI 技术因像 ChatGPT 这样的应用展示了其能力而成为新闻焦点。AI 的潜力已经或即将影响现代生活的几乎每一个方面,而视频游戏无疑也不例外。Xbox 已经开始使用 AI 生成艺术来推广新游戏,现在日本游戏开发商 Square Enix 也似乎有着将技术应用于未来项目的全面计划。

Kiryu 解释说,Square Enix 将在未来游戏的开发中「积极」应用 AI 和其他新技术。他详细说明了 AI 如何有潜力从根本上改变游戏的创造方式,并希望 AI 能大大提高开发生产力以及市场营销效果。Kiryu 还指出,AI 可以用来为 Square Enix 的粉丝创造全新的内容形式。但他没有详细说明 AI 将如何改变 Square Enix 开发游戏的方式,但很明显,Kiryu 打算大规模使用这项技术。

在信中,Kiryu 还强调了他改善 Square Enix 全球办公室之间合作的计划。他希望这些努力将有助于提高新游戏的销售,并将 Square Enix 丰富的游戏目录带给全球更多的客户。此外,Kiryu 解释说,Square Enix 计划在其生产工作中实施其他新技术,如区块链、Web 3.0 和云技术。

对于 Square Enix 的粉丝来说,这不是唯一的好消息。粉丝们可以期待《最终幻想 16》在 2024 年春季收到更多的 DLC,其中「Rising Tide」扩展包预计将为《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带来新的游戏体验。然而,游戏的开发团队已经解散,所以这个 DLC 可能是《最终幻想 16》的最后一次主要更新。

作为公司近年来更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八方旅人 2》将于 2024 年初在 Xbox 平台发布。该游戏已经在 PlayStation、Switch 和 PC 平台发行,所以 Xbox JRPG 粉丝可能非常期待终于能玩到这款广受好评的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