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副总裁,搭载人工智能的电脑将很快理解用户需求

2024-01-01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 AMD副总裁Jason Banta表示,将人工智能整合到电脑中将使其更个性化、更安全,并更好地理解用户需求。

- Banta预测到2024年将有更多搭载人工智能的笔记本电脑问世,而2025年将迎来“重大转折点”,届时人工智能将使电脑更个性化、更安全,并更好地理解用户需求。

- 预计从云端人工智能应用将转向在电脑上实时运行的小型模型,并可在本地进行训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日 消息:AMD副总裁Jason Banta相信,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到电脑中将为用户带来更个性化、更安全的体验,并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他预测,到2024年,搭载人工智能的笔记本电脑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而在2025年将迎来一次“重大转折点”,届时人工智能将使电脑变得更加个性化、更安全,能更好地理解用户的需求。

AI机器人玩游戏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Banta认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大挑战在于将人工智能模型缩小,以在笔记本电脑上高效运行。他预计未来将出现一种趋势,即从依赖云端的人工智能应用向在电脑上实时运行的小型模型转变,并能够在本地进行训练。

在过去,我们需要学习如何使用电脑,但在未来,搭载人工智能的电脑将能够预测和满足我们的需求。这将催生出新的音频和视频体验,有助于创造创意内容,这在传统电脑上可能会面临一些挑战。

AMD最近推出的MI300人工智能芯片,该芯片旨在通过提供更低价格和更优越的软件来与Nvidia竞争。一些主要的科技公司,如Meta、Microsoft和OpenAI,已经表达了对这一新芯片的兴趣。然而,Nvidia也在不甘示弱,宣布了H200GPU和Grace Hopper超级芯片,计划于2024年第二季度推出。在硬件上运行的机器学习应用软件方面,Nvidia也处于更为先进的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计划在明年推出其首批“AI PC”,但这些设备将配备Intel和Qualcomm芯片,而非AMD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