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源鸿蒙4.1测试版本发布:开始提供API Level 11接口

2024-01-01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024年1月1日消息,近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在Gitee上,发布了开源鸿蒙OpenHarmony 4.1 Beta1版本代码,该版本开始提供首批API Level 11接口。

据介绍,OpenHarmony 4.1 Beta1版本标准系统能力持续完善,ArkUI进一步完善组件能力和效果、图形窗口增强了动效和窗口适配能力、应用框架增强了Extension能力。

分布式软总线连接能力和规格进一步增强、媒体进一步增强音频/相机框架的能力、测试框架多个工具能力增强。

据了解,OpenHarmony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目标是面向全场景、全连接、全智能时代,搭建一个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系统的框架和平台,促进万物互联产业的繁荣发展。

OpenHarmony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理念,支持多种终端设备上运行。

感兴趣的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阅详细更新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