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渗透率仅1% 折叠屏手机正爆发:2027年出货量将破亿

2023-12-31 16: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中信建投研究报告指出,华为折叠新机上市引发关注,折叠机整体迭代至更成熟(价格轻薄度均可媲美iPhone旗舰),带动折叠机市场迎来爆发。

报告预计,目前渗透率仅个位数,正处于1-N爆发增长阶段。全球出货量将从2022年的1310万台增至2027年的1亿台,CAGR(复合年均增长率)达51%。

折叠屏手机已经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如今手机行业为数不多的增长点,将会是下一个主力战场之一。

此前,调研机构TrendForce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预估2023年的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约为1830万部,年增43%,占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仅1.6%。

目前来看,世界折叠屏手机出货量TOP1是三星,但它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22年的82%降至68%,份额被国产厂商抢走,包括华为、OPPO、小米、荣耀等。

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发布的中国第三季度折叠屏市场数据显示,华为依然是中国市场折叠屏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以28.6%的份额稳居第一,其次是荣耀、vivo、三星、OPPO、小米和MOTO。

渗透率仅1% 折叠屏手机正爆发:2027年出货量将破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