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冯小刚《非诚勿扰3》票房刚破3000万:网友有的爱死 有的烦死

2023-12-31 10: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12月31日零点,冯小刚的《非诚勿扰3》上映两天,票房破3000万元。

15年前,冯小刚联合葛优、舒淇打造的喜剧爱情电影《非诚勿扰》收获2.6亿元的高票房,巩固了贺岁片之王”的地位。

2010年,原班人马再次合作《非诚勿扰2》,拿下4.7亿元票房。

如今三人再续前缘的《非诚勿扰3》却不尽如人意,公映后单日票房只有2510万元,上座率更是排在同期所有新片的末位。

对于新片,网友评价呈现明显的两极分化,有的认为非常难得、很欢乐、很感动,也有人直言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狗尾续貂、昏昏欲睡

《非诚勿扰3》故事时间设定2031年,也就是葛优饰演的秦奋70岁生日的两周前,并设计了一个仿生机器人梁笑笑,故事的笑点从真假笑笑”之间的差距产生,同时刻意将怀旧牌”打到了极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