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赢麻了:游客蜂拥而至 车站景点被“攻陷”

2023-12-30 22:53 · 稿源: 快科技

12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随着元旦假期的到来,在冰雪旅游的加持下,哈尔滨机场将迎来出游高峰,各地游客蜂拥而至,车站景点被攻陷”。

携程数据显示,元旦假期首日目的地为哈尔滨的旅游订单量同比增长202%,其中酒店增长491%,门票增长157%。

专家表示,全国掀起了冰雪旅游的热潮,拥有冰雪资源的哈尔滨能走红网络不足为奇了。

在哈尔滨,游客可以体验到雪乡、冰雪大世界、独立山滑雪场等,无论是追逐冰雪的奇幻世界,还是享受自然风光的宁静与舒适,都能让人心旷神怡。

除了景观外,哈尔滨的风土人情给人以非常亲切的感受,而且哈尔滨的小吃也很不错。

在哈尔滨,游客可以感受到东北独特的文化和自然的魅力,从而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