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下雪场尴尬又离谱:人造雪洒满影院

2023-12-30 22: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一句张万森,下雪了”曾火遍各大社交平台,今日,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该片元旦档票房(含预售)突破3.72亿,成中国影史元旦档爱情电影票房冠军。

影片上映后,下雪场 尴尬”张万森 局部暴雪了”张万森撑伞”等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其中引起热议的还是下雪场尴尬”。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下雪场尴尬又离谱:人造雪洒满影院

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分享了《一闪一闪亮星星》结束彩蛋,人造的漫天大雪”洒满了整个影院。

有网友表示先不说好不好看的问题吧?后面打扫的工作人员真的会很累的”下次还是别搞这种花里胡哨的了,还以为下雪场多唯美呢”等。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下雪场尴尬又离谱:人造雪洒满影院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下雪场尴尬又离谱:人造雪洒满影院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下雪场尴尬又离谱:人造雪洒满影院

另外,也有人指出人家有分下雪场和普通场,你不想下雪就别选就可以了”。

据片方公布的信息,影片上映当天,全国有1314家影城在13时14分场次举行下雪场”活动。

据悉,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由同名剧集原班人马共同打造,该剧是2022年爆款,曾一度刷新了爱奇艺网剧分账票房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狭长形状、一闪而过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近日北美出现了日全食奇观,引起当地居民的围观,不少人纷纷举起手机等拍摄这一罕见的天象。然而机缘巧合之下,有人在日全食发生当时拍到了疑似UFO”的物体,相关视频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据悉,拍摄地点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地区,视频显示,一个呈现雪茄状、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现场很多人都目睹这一幕,啧�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Adobe Firefly3 模型更新!可垫图生成 创成式填充强得离谱

    Adobe公司最近发布了全新的FireflyImage3Model。这款新模型在图像处理方面的能力大幅提升,包括改进的图形处理能力、更精准的文本提示解释,甚至能够指导图像的构图。无论是在图像处理能力、用户控制能力是对复杂提示的理解上,新模型都有显著的提升。

  • 离谱!AI“脑洞”产品溢价10倍,衣食住行全由AI驱动

    I“炒作”的产品层出不穷。只要带上“AI”,并为它打造一个“人设”,定价就会飞起,产品热度也会一路高涨。至于是创新设计是智商税,见仁见智。

  •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金上涨空间大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2019年6月至2020年8月,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区域走出了一波牛市,最高触及2075美元的高点,但这三年多却徘徊不前。百利好也将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以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实现稳健收益。

  • 女子吐槽景区厕所“门当户对” 网友:看着都尴尬

    4月5日,河北邢台一女子发布视频,对某景区厕所的设计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形容其为“门当户对”,觉得十分尴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景区的男女厕所并非传统的分开设计是共用同一空间,面对面排列,中间没有设置任何隔板。景区在设计公共设施时应该更加注重人性化,尊重使用者的隐私。

  • 曝光!月入万刀,60万美区TikTok达人造富内幕……

    TikTok剥离法案的推进,似乎未改变平台的商业化步伐和生态链上各方参与者的投入力度。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该法案在众议院通过的第二天,TikTok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声势不小的Homeliving达人品牌聚会,邀请了一众美国达人机构和本地品牌参与。

  • 销售额破千万,快店被挤爆,谁接住了的泼天富贵?

    没有人想错过Chiikawa这波流量生意。最先在国内与Chiikawa联名卖周边、开快闪店的名创优品,早已被年轻人挤爆,一个快闪店3天就卖了800万元,又趁热打铁地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快闪,线上直播间同步卖Chiikawa周边,一场直播最高带货100万-250万元。IP生意还是很有市场,有流量也有钱赚,下一个Chiikawa也许已经在来的路上。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