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孙东旭重回东方甄选直播间:否认开会时曾摔手机

2023-12-30 09: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孙东旭离任CEO 13天后首次回归东方甄选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

期间,孙东旭回应了此前开会摔手机事件,孙东旭称当天确实没有摔手机,直播结束后心情紧张很忐忑,那天发挥不是平时讲话的状态。

据悉,在新东方小作文风波出现之后,孙东旭向全网网友直播进行了一次视频会议,而直播中,有神态咄咄逼人”以及把手机放在桌上的动作、提到董宇辉的薪酬等行为。

虽然孙东旭随后进行了道歉,但并没有收获舆论的谅解,12月16日,东方甄选正式发布公告,免去孙东旭CEO职务;12月16日,又罢免其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俞敏洪曾公开表示,公司的CEO应该是很好的把事情处理好,而不是火上浇油,小孙(孙东旭)用了非常不恰当的态度、非常不恰当的语言,另外小孙还把董宇辉的个人薪酬公布出来,对董宇辉隐私的侵犯。

不过,俞敏洪也表示,东方小孙不会离开东方甄选,他会努力守护爱护好东方甄选的每一位孩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