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车征服老外 长城汽车2023年海外销量首破30万台:累超140万!

2023-12-30 1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长城汽车官方,2023年集团海外销量首次突破30万辆,截止目前,累计销量更是超过140万辆!

数据显示,11月长城汽车海外销量创历史新高,为35496辆,同比大增76.70%,连续4个月销量破三万;1-11月,该企业在海外市场累计销售车型282542辆,同比增长84.81%。

长城汽车是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企业,1997年即实现出口。

目前,长城汽车在中国、美国、德国、日本、加拿大韩国、奥地利及印度等国家设立研发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全面覆盖整车、核心零部件、新能源及智能化等领域研发。

不止如此,在海外,长城汽车在欧亚地区、泰国、巴西建立了3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在厄瓜多尔、巴基斯坦等地拥有多家KD工厂。

目前,长城汽车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出口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区域覆盖欧亚地区、泰国、巴西、澳大利亚、沙特、南非、智利、厄瓜多尔以及欧洲区域内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核心城市商圈,超过700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3年8月,长城炮品牌第50万辆整车下线,成为首个突破50万辆中国高端皮卡品牌。

今年9月,坦克品牌销量达成30万辆成绩,从2020年12月开始算起,仅用33个月的时间,这也创造了中国越野品牌最快达成30万辆销售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