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暴雪复合有望!深圳网之易公司已成立:国服久违了

2023-12-30 10: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近日网易和暴雪复合”的消息满天飞,引起了无数玩家的期待,毕竟双方重新合作之后,暴雪国服就会回归。

虽然双方目前的保密工作都非常好,但似乎还是有一些小动作已经被发现了。

根据工商信息显示,网之易(深圳)网络有限公司已经在2023年11月07日成立。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网易、暴雪复合有望!深圳网之易公司已成立:国服久违了

网之易(深圳)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怡,王怡担任总经理,执行董事,黄志明担任监事。

其中,王怡是网易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端游、手游、产品引入等多项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以前网易代理暴雪国服的公司主体是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就引起了玩家们的无限遐想。

根据消息人士爆料,暴雪国服的代理方式预计会在元旦后落定,暴雪国服最快上半年就能回归了。

网易、暴雪复合有望!深圳网之易公司已成立:国服久违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