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2023年度账单来了:看看你花了多少钱、下单几次

2023-12-29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在2023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京东如期上线了京东2023年度账单”,大家可在京东App中搜索年度账单”。

据了解,用户需要先授权京东使用用户购物数据生成年度账单,然后就能查看自己过去一年在京东的消费状况。

大家可在年度账单中查看自己注册京东的天数、2023年累计消费、下单次数、价保申请成功次数、经常购买的TOP3品类,以及经常下单的时间段等等。

根据京东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三季度京东收入2477亿元,较2022年第三季度增加1.7%;经营利润为93亿元,去年同期为87亿元;归属于本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79亿元,去年同期为60亿元。

第三季度,京东零售收入2120亿元,同比增长0.06%;经营利润110亿元,同比增长0.68%,经营利润率为5.2%。

京东2023年度账单来了:看看你花了多少钱、下单几次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