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点亮数据新价值丨三维天地荣获2023中国大数据创新领军企业

2023-12-29 14: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联合信息化观察网主办的 2023 中国大数据技术应用大会在北京举办。期间,三维天地凭借在大数据产品与应用创新领域的综合优势,荣获 2023 中国大数据创新领军企业。同时,三维天地数据资产管理平台(DAM V13)斩获 2023 中国大数据较具价值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的年会,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大数据及数据智能领域各方代表,聚焦探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新范式。会上重磅发布了《 2024 年中国大数据市场展望(十大关键词)》研究报告以及《 2023 中国大数据应用样板工程 100 例》,梳理并展望了中国大数据产业及市场的发展趋势热点。同时,大会还遴选展示了大数据领域优秀企业、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的大数据实践提供参考借鉴。

自今年 10 月国家数据局组建以来,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进入全新阶段。各地不断加快大数据领域创新布局,促进开放创新生态建设,推动创新产品与服务体系的建设步伐,利好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和开发利用。报告显示,未来三年,中国大数据仍将保持较高市场需求,预计 2025 年市场规模将超过 9000 亿元。随着大数据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日益深入地融合,落地更多的业务场景,更好地支撑企业的数智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作为质量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产品标准化试点单位,三维天地在数据标准化与质量大数据相关领域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与深厚的技术积累,已拥有数百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具备较为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成套技术与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企业机构数据资产运营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落地。此外,公司还是多个国家标准的技术委员会和工作组成员单位,以及数据确权授权标准工作单位。

三维天地近年来在大数据领域屡获殊荣,体现了行业专家及用户对公司技术与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以及公司凭借大数据等技术的成熟应用,引领企业数据运营规划建设与管理的持续创新。

本次推优评选中,三维天地新一代数据资产管理平台(DAM V13)荣获“中国大数据较具价值解决方案”。全栈数据管理平台的迭代升级遵循前沿的数据管理理念,满足国产化信创适配。平台底座更夯实、数据治理更有效、数据开发更便捷、运营分析更智能,构建了全面、有效、智能的数据智能管理产品矩阵,让数据“慧”说话、真正“用起来”。

DAM V13 平台作为企业数据资产运营体系的技术支撑与数据价值加速转化的工具支撑,在功能研发中吸纳了来自100+项目实施中的关键需求,以更加贴合行业使用场景。平台增设数据指标、数据建模、数据标签和人工智能等模块,进一步强化了数据治理能力和用户洞察力。

平台持续以主动元数据为核心,并结合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多模块功能及细节加以完善,实现功能链的完整闭环。平台美好适配大型企业应用需求,助力企业数据的智能化与有效管理,并提供全链路的数据资产管理能力,进一步释放数据价值,赋能业务发展。

数字经济时代,我国迎来了数据要素政策和环境的黄金发展期。我们应充分挖掘数据作为影响全球竞争的关键战略性资源以及创新引擎的潜力,准确谋划并有序推进我国数据资源的开发利用。企业通过有序的数据资产运营落实数据战略,进而推动整个数据要素市场化的建设,从“数据大国”向“数据强国”加速迈进。

今后,三维天地将持续深入数据资产管理与质量大数据等领域,以持续创新为驱动,结合自身数据能力优势,凭借自主可控的数字化产品支撑客户的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工作。我们将携手行业专家和客户,共同推动大数据与更多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进一步破除影响数据价值发挥的阻碍和壁垒,实现数据驱动和数据资产入表,为企业经营提质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