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mdia:苹果Vision Pro 2将配备RGB OLEDoS显示屏 更明亮且更高效

2023-12-29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Omdia称,苹果第二代Vision Pro(Vision Pro 2)混合现实(MR)头显将配备更明亮、更高效的RGB OLEDoS显示屏。

据悉,苹果在北京时间6月6日发布了第一代Vision Pro,这款头显依赖于索尼的“WOLED 彩色滤光片(CF)”显示屏,这可能是限制Vision Pro出货量的一个因素。

在6月份发布Vision Pro时,苹果表示,这款设备将于2024年初发售。从那以后,关于Vision Pro发售时间的谣言就一直在变化,最初的谣言是明年3月,后来的谣言指向明年1月。

上周,外媒报道称,苹果的目标是在明年1月底前为消费者准备好这款设备,并在2月份正式发售。

本周,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Vision Pro目前正在量产,将从明年1月首周开始大量出货,首批产品预计将在1月底或2月初到货。此外,他还指出,这款头显将是苹果2024年最重要的产品,2024年的出货量预计为50万部。

虽然第一代Vision Pro还未正式发售,但苹果已经在开发第二代Vision Pro。与苹果的iPhone、Mac和Apple Watch每年都会更新不同,苹果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推出第二代Vision Pro,其中一个原因是供应链的限制。

此前,郭明錤曾提到,第二代Vision Pro头显的发布时间是2027年。他说,在那之前,Vision Pro可能不会有硬件更新。

根据Omdia Outlook的报告,苹果计划在2027年转向更好的RGB OLEDoS显示屏,这与第一代机型的显示屏相比有了显著改进。

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eMagin之后,三星是目前唯一有能力供应RGB OLEDoS显示屏的公司。如果Vision Pro 2升级为RGB OLEDoS显示屏,三星很可能接替索尼在苹果供应链中的地位。(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