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称小米汽车不可能卖9万9 将会有两个版本

2023-12-29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于12月28日举行。小米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宣布,小米将在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头羊”,为中国的汽车产业崛起而奋战。

小米汽车

雷军透露,小米汽车的愿景是与保时捷和特斯拉相媲美,打造新时代汽车工业的“梦幻之车”。在这次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展示了小米汽车的五大核心技术:电驱、电池、大压铸、智能驾驶、智能座舱。

对于价格,雷军在发布会上直言,“不要再说9万9了,那是不可能的!”雷军介绍,小米汽车的性能指标不输于特斯拉Model S,他还说:“只要有这样的性能和配置,价格都要超过40万!所以14万9也别提了,要对科技有点敬畏啊!”

雷军介绍,小米SU7配备了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电池容量达到101kWh,800V的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就能跑220km,充电15分钟就能跑510km;CLTC的续航里程高达800km。 对于定价,雷军表示,有这样的配置,价格不可能是9.9万或14.9万。小米SU7的价格会比较高,将有两个版本。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的电机超越了保时捷和特斯拉,小米电机V6、V6s已经量产,第一款产品将使用小米电机V6、 V6s;小米电机V8s将在2025年推出。

雷军表示,今天是小米进入电动汽车领域的第1003天,小米从最基础的技术层面出发,投入巨大,做一辆优质的车。目标是在15-20年内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前五名,做出美观、好驾驶、舒适、安全的移动智能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