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涨薪细节:固定薪酬轻松翻倍、业绩激励上不封顶

2023-12-28 2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京东官方宣布,2024年1月1日起,京东采销等一线业务人员的年固定薪酬大幅上涨近100%,2024年初京东零售全员将平均加薪不低于20%。

根据京东最新披露的薪酬调整计划,2024年1月1日起,京东零售所有线上业务员工,原月度绩效工资、浮动年终奖均增加到固定薪酬中,并享受4倍月薪的固定年终奖。

如此调整后,线上业务员工的年度固定薪酬几乎翻了一倍。

此外,业务Boss单元额外按照同比改善幅度进行业绩提点,业绩激励上不封顶。

具体的提点方案,将由各事业部在2024年1月公布。

可以看出,京东此次调薪大幅提高了员工的基础待遇,更可大大刺激业务发展。

在整个行业一片萧条,各种裁员、降薪的形势下,京东俨然成了一股清流。

2023年第三季度,京东收入2477亿元,同比增加1.7%;经营利润93亿元,同比增加6.9%;归属于本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79亿元,同比大幅增加31.7%。

东哥,有你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