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SU7性能碾压保时捷Taycan Turbo:零百2.78秒

2023-12-28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于今日下午举办,会上,小米汽车首车SU7也迎来了预发布。

据雷军介绍,小米SU7极致注重性能表现,其双电机版本,最大马力673Ps,峰值功率495kW,峰值扭矩838Nm,动力相当于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小米SU7实测零百加速仅2.78秒,极速高达265km/h;与保时捷Taycan Turbo相比,后者的零百加速2.93秒,极速260km/h;小米SU7在性能方面全面碾压Taycan Turbo。

同时,小米SU7还有一键Boost 模式”(一键狂暴),可支持车辆20秒扭矩超额输出,瞬间强化车辆性能。

跑得快还刹得住,小米SU7采用布雷博四活塞固定卡钳,以及博世DPB制动控制器,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3.3m。

此外,小米SU7还拥有无限自由度的自定义驾驶模式,转向、动力、悬架高度支持任意调节,车主还可将自己的调节参数上传至社区,供全部车友下载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