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小米汽车SU7风阻系数仅0.195Cd

2023-12-2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于今日下午举办,会上,小米汽车首车SU7也迎来了预发布。

据雷军介绍,小米SU7的风阻系数仅0.195Cd,全球汽车最低为了达成这个成就,造车团队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和资源投入。

全球最低!小米汽车SU7风阻系数仅0.195Cd

其中,小米SU7经过多次实验验证,采用了28前风挡、17大溜背的造型,将风阻系数降低了10Counts;车身的G4连续曲率降低了1Count;

而无边框水滴形后视镜,迎风面积减小20%,将风阻系数降低了2Counts;车顶中间的鹅卵石形激光雷达,高度降低2mm,使得整车风阻系数下降4Counts。

同时,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拥有8组风道、17个真风口,也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

此外,雷军还公布了小米SU7的其它参数,定位于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车身尺寸为4997mm/1963mm/1440mm,轴距3000mm。

车辆拥有4透镜、12像素矩阵式ADB水滴大灯、贯穿式光环尾灯,车身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三种配色。

全球最低!小米汽车SU7风阻系数仅0.195C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