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要做100项“、、最” 友商偶尔截胡没关系

2023-12-28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正式公布小米汽车莫德纳平台结构,该平台由小米全自研。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摩德纳平台架构设计目标是要做100项第一唯一、最”,偶尔有一两项被友商截胡也没关系。

据介绍,小米汽车摩德纳平台拥有全球最高转速小米超级电机、全球最高电机峰值功率、全球最高电控峰值效率、国内唯一自主设计9100吨小米超级大压铸设备集群、同级最高整车扭转刚度、全球首发可量产的端到端感知决策大模型。

目前,小米汽车已研发三代动力电机技术,已申请155项专利,已获得60项专利。

第一代,V6/V6s,转速21000转,已量产上车;

第二代,V8s,27200转,这是全球动力电机转速天花板,获专家组正式鉴定。完全自研并自己生产,2025年上车;

第三代,预研碳纤维激化固化法,实验室已经做到35000转。

雷军表示,关于汽车核心技术,我们态度非常坚决,无论多大代价,无论多长时间,一定要卷”到行业最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