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在哪看?附:小米汽车直播地址

2023-12-28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于12月28日下午2点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此次发布会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小米汽车直播地址: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4983673400459771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今日举行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发表了开场白。他表示,小米造车已经正式达成了1003天,而在这个过程中,他深刻感受到了其中的不易。雷军还提到,不久前他与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进行了交流,更加理解他们的艰辛,因此决定公开向他们以及比亚迪、蔚来、理想和华为等企业致敬。

QQ截图20231228142157.png

有网友对雷军提出疑问,为何不向一汽、上汽、奇瑞、长安、吉利等传统车企致敬,雷军回应称大家有一些误解。他表示,自己在造车过程中曾分别拜访过这些传统车企,深知汽车工业的复杂性和开拓的不易。因此,他强调了向所有中国新能源汽车先行者致敬的决心。

雷军表示:“我们深知汽车工业之复杂,我们深知开拓之不易,向所有中国新能源汽车先行者致敬!”他的言辞中强调了对整个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尊重和敬意。

在活动中,雷军公布了小米汽车的目标,力争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成为全球前五。他还介绍了小米汽车SU7的实拍图,表示致力于提升消费者体验。整个发布会展示了小米在汽车领域的雄心和决心,将小米品牌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

最后,雷军强调了对整个汽车行业的理解和尊重,呼吁对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们表示致敬。这表达了小米在进军汽车领域时对于行业发展历程的认知,并展示了对同行企业的尊重和欣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