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eam将停止支持Win7、8、8.1系统

2023-12-28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Steam近日发布通知,宣布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正式停止对Windows7、Windows8和Windows8.1操作系统的支持。

Steam玩家请注意! 2024 年 1 月 1 日将停止支持Win7、8、8. 1 系统

Steam官方表示,停止支持后,上述操作系统的Steam客户端将不再接收任何类型的更新,包括安全更新。这意味着,在这些系统上运行Steam将更容易受到恶意软件和漏洞的攻击。

为了确保玩家的安全和更好的游戏体验,Steam强烈建议所有使用Windows7/8/8.1的用户尽快升级到更新的操作系统。

此外,Steam表示在停止支持这些系统的一段时间内,旧版操作系统上的Steam客户端和游戏在没有更新的情况下仍能继续运行。

此决定的原因是Steam的核心功能依赖于嵌入式谷歌浏览器,而后者已无法在旧版本的Windows系统上正常运行。

根据Steam官方统计数据,目前使用Windows7的用户份额已经非常小,而Windows8.1的市场份额更是微乎其微。因此,这一决定对大多数玩家来说可能影响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