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白80万上海开面馆6天濒临倒闭:预计亏损高达60-70万元

2023-12-28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25岁的年轻人,受到大环境的鼓舞,在上海投入80万元开了一家羊肉面馆。然而,短短6天之后,他便面临倒闭的困境,预计亏损高达60-70万元。

这位年轻人表示,他跟随父母来到上海打拼,之前一直从事早餐生意。后来决定自己创业,但因为过于年轻和理想化,认为只要人流多就一定能赚到钱。因此,他决定投资开餐馆。

然而,现实给他上了一课。开业6天以来,客流量稀少,收入无法覆盖成本。店铺租金高昂,每月高达9万元,而且没有买家愿意接手。目前,店里的设备只能卖掉换取几万元的现金。

有经验的商铺经营者指出,餐饮行业并非低门槛行业。许多新手在口味和品质上无法与连锁门店竞争,导致客流量稀少,进而引发一系列问题。

这则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共鸣。许多人分享了类似的经历,有人表示自己的表弟也是不想上班只想当老板,结果投入几十万做餐饮不到半年就倒闭了。还有网友告诫说,开餐饮店其实是最难的,竞争激烈且同质化严重。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