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恢复在美销售 苹果款Apple Watch禁售令被暂停

2023-12-28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禁止在美国进口和销售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的禁令已被暂停,这使得苹果公司可以在美国重新销售这些产品。

今年10月份,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裁定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的血氧传感器侵犯了医疗设备制造商Masimo的两项专利,这导致这两款新Apple Watch被禁止在美国进口或销售。

自从ITC做出裁决以来,美国政府有60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允许该裁决生效。但最后,美国政府拒绝否决ITC做出的裁决。在美国政府拒绝否决ITC做出的裁决后,关于Apple Watch的进口禁令于本周二正式生效。

据悉,在美国政府做出最终决定之前,苹果已提前在美国停止了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的销售,以遵守ITC的决定。苹果美国官网从当地时间12月21日开始停售这两款新Apple Watch,而苹果零售店则从当地时间12月24日开始停售。

在美国政府拒绝否决ITC做出的裁决后,苹果在本周二对该裁决提起上诉。该公司声称,如果禁令维持不变,该公司将遭受“无法弥补的伤害”。

外媒称,如果苹果败诉,关于这两款新Apple Watch的进口和销售禁令仍然存在,除了改变硬件组件本身的技术以尊重Masimo的知识产权外,谁也不知道苹果公司能做些什么来让这些设备重新在美国销售。

由于ITC表示针对苹果的上诉将需要两周多的时间做出回应,因此苹果提交了立即搁置禁令的“紧急动议”,要求在上诉期间搁置禁令。据外媒报道,ITC必须在2024年1月10日之前对苹果提出的请求作出回应。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暂停了有关苹果最新款Apple Watch的进口禁令。在该法院暂时解除禁令后,苹果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在零售店销售此前停售的手表,并且将从当地时间周四开始恢复线上出售。(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