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80kWh电池组 续航465公里:比亚迪仰望U9配置信息曝光

2023-12-27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最新一期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比亚迪仰望品牌的首款纯电超跑再次曝光。

此次公布的信息主要为动力以及续航方面。

据悉,该车将搭载易四方技术,单个电机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匹配容量为80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65公里。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6/2029/1295(1338)mm,轴距为2900mm,车身总质量2625kg,为双门两座布局。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银色的车身十分亮眼,C型大灯与车头的线条融为一体,而两侧隆起的轮眉以及机盖上的两个开孔,使其辨识度得到了再一次提升。

侧面来看,该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下方还安装了向上翘起的风刀,造型十分夸张。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选装碳纤维大尾翼, 搭配下方的碳纤维扩散器,带给人们一种千万超跑的既视感。

配置方面,该车还将会搭载全新云辇-X智能车身控制系统,该系统搭载了空气弹簧,并具有车身高度快速调节技术、原地弹跳脱困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